Monday, April 25, 2011

人的一生都在學做人

从朋友forward mail看到很有意思的文章想跟大家分享。

第一、「學習認錯」

人常常不肯認錯,凡事都說是別人的錯,

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其實不認錯就是一個錯。


第二、「學習柔和」

人的牙齒是硬的,舌頭是軟的,到了人生的最後,

牙齒都掉光了,

舌頭卻不會掉,所以要柔軟,人生才能長久,

硬反而吃虧。

心地柔軟了,是修行最大的進步。


第三、「學習生忍」

這世間就是忍一口氣,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忍,萬事都能消除。

忍就是會處理、會化解,用智慧、能力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各位要生活、要生存、要生命,有了忍,可以認清世間的好壞、善惡、是非,甚至接受它。


第四、「學習溝通」

缺乏溝通,就會產生是非、爭執與誤會。

第五、「學習放下」
人生像一只皮箱,需要用的時候提起,

不用的時就把它放下,應放下的時候,

卻不放下,就像拖著沉重的行李,無法自在。
人生的歲月有限,認錯、尊重、包容才能讓人接受,放下才自在啊!



第六、「學習感動」
我們看到人家得好處,要歡喜;看到好人好事,要能感動。
感動是一個愛心、菩薩心、菩提心,在我幾十年的歲月裡,

有許多事情、語言感動了我,所以我也很努力的想辦法讓別人感動。


第七、「學習生存」

為了生存,我要維護身體健康,身體健康不但對自己有利,

也讓朋友、家人放心,所以也是孝親的行為。

Sunday, April 17, 2011

幼儿牙齿知识

今天从光华日报看到有趣的文章。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大女儿已约3岁牙齿还没20颗。读这文章后就不用担心。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1/04/12/48.html


一个人有多少只牙齿?


幼儿从约6个月大开始就萌发乳牙,由下颚前门齿先萌牙,到他们约2岁半时,长完20 颗乳牙 (上排10颗,下排10颗)。

儿童从约5岁半开始换牙,约12岁就会长完28颗恒牙,而最后的4颗智齿 (上下左右各一颗),则到17岁以后才会萌牙。但是,很多人因萌牙空间不足,常导致智齿阻生或位置异常),无论如何,正常恒牙应该是有32颗。
但是,有时候,因为一些个体的差异,如早熟或晚熟的问题,有些孩子会有1至2年的发育差别,有些人会先天多长牙,也些则缺牙,牙齿的数目也会有异常的现象

牙医提醒 :家长们千万不要因乳牙掉了会再长出来为由,而拼命拔掉损坏的乳牙。这是因为一旦乳牙所处于的位置空出来,那么就会被其他乳牙霸占。久而久之,就会导致恒牙长出来的位置了。这也是因为很多人面对牙齿不整齐的原因之一。

Azuma- Japanese restaurant at Penang Queensbay Mall

Finally I am able make a visit to Azuma after hearing good comments from friend. Azuma have 5 different prices of each color plate from RM1.80-RM7.80.

We have ordered soft shell crab set which is a promotion set. The set was less than RM20 which worth the price and it was delicious.


Also we have order the muchroom fried rice which seldom able to get it in Sakae Sushi and Sushi King. I can't forget how delicious it was after tried it for the first time.


We have order the Salmon head soup which is kind like Salmon Kabuto Miso in Sakae Sushi. The different was the Salmon was fried in Azuma. I prefer non fried one. The soup was tasty and i can taste the freshness in Salmon Kabuto Miso at Sakae Sushi.


 

I personally like the customer service that i get in Azuma. They also free us the Nestum ais krim that we can taste at the end.



Tuesday, April 12, 2011

SABAH SNAKE GRASS can cure cancer

Forward mail from friend which i think good to share it out with you.


The news was published at Guang Wah Daily.
http://detox4cure.blogspot.com/2010/06/cure-for-diseases.html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1/04/05/8.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